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咏垂柳(文/英子)  

2010-04-23 10:44:41|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咏垂柳(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一棵垂柳 依偎在河边

绿草茵茵 流水潺潺

身边还有黄鹂在吟唱

成双成对 飞向青天

 

 

垂柳啊   你舒展了你的妩媚

你绽开了你的笑靥

你对着一波碧水轻轻地梳妆

将自己精心打扮

 

又绵又长的枝条

编成一根丝线

放飞心爱的纸鸢

消得春风多少力

风也翩然  舞亦悠然

 

忽如一夜风云起

墨云压顶波涛翻

你柔软的枝条狂舞

那狂风将你摇撼

地动山摇突如其来

你如何绕过这激流险滩

 

雨后天晴

我来到这小河边

我看到了

我欣喜地看到了

那棵婀娜多姿的垂柳

仍是那么潇洒  仍是那么飘然

 

我爱你

婆娑起舞的垂柳

我爱你

风雨摧折时你的坚强如磐

我爱你

不屈的笑傲人生的豪情

我在为你抒写动人的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