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蓝风)  

2010-04-25 09:25:46|  分类: 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前面的话:诗歌是心灵的舞蹈,感性的我,常常迷失在诗的语言里。那一首首诗,有的似精灵在飞舞,有的似溪水在欢唱,有的似宝剑在出鞘,有的似高山流水倾泻而下,有的似云雾般萦回缭绕……读一首隽永无穷的诗,或如品上等茶,或如听悠扬的乐曲,或如听那一帘幽风,或如被浸润如酥的天阶小雨……一次次,我真的流连忘返,分不清自己生在何方,身在何处;一次次徜徉在诗的花园,让我的心变得空灵碧透,洗去了人世间的铅华,多了迎面而来的惬意。 蓝風 大哥是我在诗歌博园里的一个奇遇。我们相识是以逗乐的方式开始的。他说拜我为师,后又称收下英子老师这个学生,笑得我一直关注着他的新作。幽默风趣的语言、睿智超脱的文风、细腻入微的目光、犀利而搞笑的文笔,这就是蓝风大哥的风格。交谈中知道,大哥是个收藏家,才华横溢、见多识广、沉稳有度、宠辱不惊,我感觉到他生活中一定遇到过大难,但他笑傲人生,总是把快乐送给别人。他很关注我的作品,每一次都体贴入微,用他特有的方式关心着我的成长。我崇敬他,在这里,真诚地说一声:蓝风大哥,好人一生平安,幸福永远伴随你!以后将陆续展示我们之间的唱和,欢迎众位好友的评论。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英子的博客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蓝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没有谁

比我更懂得微笑的力量

冬天的坚冰在微笑中化为一江的柔软

 

没有谁

比我更懂得微笑的魅力

那隔阂的冷漠被微笑揉成一张薄纸

 

没有谁

比我更欣赏微笑的温暖

那一帘幽梦悄悄地变成动人的欢畅

 

没有谁

比我更懂得微笑的渴望

那遥远的心灵之间是它搭起了桥梁

 

我喜欢微笑

我喜欢温柔

我喜欢打动

我喜欢温情

我热爱春风

我热爱这春天

我热爱这生命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蓝风大哥的博客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蓝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微笑 (文/蓝风)

你微笑的看着我,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我微笑的看着你,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互相传递着真挚的情意;

我给你温暖,

也温暖了我自己;

我关爱着你,

我自己也获得了友谊;

我欣赏着你,

自己也得到了洗礼;

我向你学习,

同时也提高了自己;

我把快乐送给你的同时,

快乐就滋生在我的心里,,,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2010·3·21·蓝風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1小时前

诗韵

微笑是一种魅力,微笑是一种智慧,微笑是一种境界。

微笑能化解人们心中的不快,微笑能给人带来长久的温暖,微笑能给人带来绿洲,微笑能让人丢掉烦恼。

诗人说过:生命微笑,灵魂就前进了;玫瑰微笑,芬芳就前进了;一个经常微笑的人,心中始终充满歌声,蓝风哥就是个快乐的人,他懂得在地上过天堂般生活的人。

蓝风哥,幽默风趣,才华横溢、见多识广、沉稳风度、儒雅成熟,诗韵敬仰他,诗韵敬重他,诗韵欣赏他。祝福好哥哥快乐幸福!!!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蓝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微笑(诗韵赠诗)

微笑是一种魅力,

微笑是一种智慧,

微笑是一种境界。

微笑能化解人们心中的不快,

微笑能给人带来长久的温暖,

微笑能给人带来绿洲,

微笑能让人丢掉烦恼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1小时前

海风赠诗

微笑的力量(文/英子.蓝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微笑(文/海风)

微笑,微笑,

也许你会说,

那不过是浅浅一笑,

但你可知道,

多少病人从此走向康复,

它让性格脆弱的人,

坚定了自己的人生,

这一笑,从清晨到黄昏,

从青丝到白发,

微笑像只小鸟,

陪伴你走过漫漫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1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