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海风、一路歌吟)  

2010-05-24 05:56:30|  分类: 快乐对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20 21:13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

是你划出了串串诗行

那字是珍珠

那情思是缕缕的线

做成一条精致的项链

挂在了我的项间

那你就是那能工巧匠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

是你给我以美妙的神采

把那动人的欢歌

一支支输入我的血液

激荡如秋水   在树林丛中

潺潺作响

那你就是拨动我心弦的演奏家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

那是你给我以

妙不可言的韵味

散发出迷人的幽香

直抵人心灵最深处的心房

那你就是我崇拜的魔术师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20 21:25

英子——我心中的一首诗

 

让我慢慢地读你,

在梨花纷飞的日子里,

你说,我是调皮的英子,

我说,你是雪山上的花朵。

是鹰,它就迷恋天空,

是鱼,它就热爱大海,

当你迈开双脚时,

隆隆的雷声为你吹起号角,

洁净如莲的白云,

给你铺成锦色的大道,

来到你胸中的,

是那无尽的海潮,

啊,英子,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诗。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海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一路歌吟大哥赠诗

 

如果你是一首诗,

我会用心地把你轻轻吟唱。

唱出你的美,

唱出你的韵,

唱出对你的向往。

 

如果你是一首诗,

我会把你抄写在墙上。

抬头读你,低头品你,

读出你的秀美,品出你的馨香。

 

如果你是一首诗,

我会把你悄悄珍藏,

虽不能说你是无价宝,

可在我心里你就像明珠一样珍贵,

像荷花一样馨香。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海风)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3小时前

清晨我放飞一只白鸽

蓝天白云深处

我收到了远方飞来的纸笺

悄悄地把它折叠

收藏进我的文件夹

 

我漫步在小河边

折一枝柳枝做成柳哨

吹出不太优美的音符

瞬间听到了远处的和奏

 

我站在高山之巅

翘首期盼海上那白帆

水天相接处升起了一轮太阳

那是告诉我什么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样

彼此在心中出现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20 21:25
海风 回复  英子

如果我是魔术师,

先让我生一双翅膀,

像风筝一样,

飘飘扬扬地来到潍坊,

把一串精美的项链,

轻轻地挂在你的胸前,

那是塞北的荒原,

对南方大雁的思念。

回复| 删除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20 21:49
 英子 回复 海风

我愿意生就一双翅膀

飞到塞北飘雪的荒原歌唱

那是一片黑土地

满野是茁壮的大豆高粱

茫茫雪原猎狗雪撬

漫山的树林 灵动的雪狼

那是遍地诗情地灵人杰

小日本唾涎千年的地方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18 20:35

如果我是一支笔,

一定在白云上画出你,

让英子人生的风采,

给博友带来欢喜。

 

如果我是一支蜡烛,

把寂寞的黑暗驱逐,

在你心灵的深处,

闪烁着亮晶晶的星斗。

 

给我一段时间,

我要把爱去歌唱,

让胸中跳动的火焰,

点燃人生的渴望。

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05-20 17:20
 英子 回复 海风

你是一枝笔

我的人生画板上

某一个寂静的晚上

我调皮地站在那里

摆出一付不不可一世的神态

当你的模特儿 让你画出了我的色彩

我的清丽

 

你是一枝蜡烛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前行路上

给我照亮了方向

我的孤独寂寞渐渐消失

我看见了生活中

还有这么美好的晨曦

 

你已给我了时间

让我慢慢在读你

字里行间处处充盈着春的气息

我的花园里到处

是你吹来的芬芳

到处是我对春的痴迷

 

大哥,下午好,晚复望谅啊。小妹工作忙,实在是情不得已中了。送花给大哥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遇到大哥是小妹三生有幸,还望大哥多提携啊!如果说我是一首诗(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