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引用 【整理】“英子老师”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集锦(1)  

2010-05-25 15:56:08|  分类: 快乐对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永不言败【整理】“英子老师”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集锦(1)

         英子 - 永不言败 - 永不言败欢迎您认识英子是在爱婷的生日宴会上,当我看到英子和爱婷的唱和诗和幽默风趣的对话时,不由得来到了英子的博园,了解到她是一位人民教师,当着一个班的班主任,教着一个班的语文,兼着一个班的体育和音乐......她博学多才,思维敏捷而且重情重义,读她的日志受益匪浅,风趣幽默的言语中透着特有的聪明和智慧,她的诗歌妙语连珠,朗朗上口,她的日志我基本上快读完了,我了解到在生活中她是最贤的妻,在事业上她是最才的女......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才华横溢惹人爱的小妹妹。以下是英子在短短的时间里给永不言败的日志作的诗评: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小灘明月”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一)

永不言败姐真行,喝酒唱诗都能整。

秦皇岛上赛仙女,人生职场一英雄。

 

英子 对我的日志《【贺贴】纪念我的博客开博三周年》评论道

(二)

永不言败姐最美,秦皇岛上一枝梅。

面对蓝天与海水,真情抒写大荟萃。

英子忙于公务稠,怠慢姐姐心生悔。

从此马前和鞍后,浪迹天涯喜相随。

永不言败回复 

永不言败很一般,英子小妹非等闲。

开博庆典礼物重,一首七律送眼前。

姐姐看后心花放,快请妹妹坐中间。

好酒好菜忙端上,再点一只中华烟。

(三)

不敢不敢真不敢,俺可不敢坐中间。

上有老来下有小,妹怕唾沫将咱淹。

永不言败不一般,巾帼英雄人人赞。

好酒好菜咱享受,可不吃那中华烟。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众博友”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评论道

(四) 

永不言败真英雄,博客海里显威风。

字里行间美心灵,一枝一叶总关情。

开博写文三年整,耕耘不辍激情中。

莫说女子灶前客,却看东方梅儿红。

永不言败回复 

英子妹妹你真行,七律首首都最精,

南宋才女李清照,今日登台未必赢。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众博友”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评论道

(五)

永不言败真是行,屈尊来把小妹捧。

南宋才女李易安,才貌比姐直发愣。 

 

英子 对我的日志《【贺贴】祝永不言败姐开博三周年》评论道

(六)

魏姐开博三整年,五朵金花绽笑靥。

主人摆下美珍馐,欢歌笑语推盘盏。

声声祝福丝竹中,汩汩暖流入心田。

春风吹得客人醉,魏姐赛似活神仙。

 ————小妹英子贺永不言败姐开博三周年

永不言败回复

英子小妹特有才,诗评一首一首来,

永不言败好感动,妹妹情谊记心怀。

俺摆宴席来款待,举杯共饮笑颜开。

姐姐亲你亲不够,合影也要把妹挨。

 

英子 对我的日志《【原创】孙女的百日照相册》评论道

(七)

贺孙女百日 

春蕾含苞枝头,粒粒滴荡娇羞。

巧奶满含柔情,曲曲悠琴弹奏。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如日中天”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八)

金花识英雄,诗句显真情。

丛中洒细雨,娇靥牵雄风。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曾经翱翔”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九)

【永】 远追求美,

【不】 说苦和悔。

【言】语诉心声,

【败】笔亦生辉。

 

英子 对我的日志《【引用】赠永不言败》评论道

(十)

魏姐甜美俊容颜,羡煞天上众女仙。

娇娘俊郎风雨行,谱写人生如诗篇。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天马”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集...》评论道

(十一)

博坛一枝花,馨香众口夸。

精明伴巧嘴,妙笔更生花。

工作赛铁人,劲头如女娲。

海上似灯塔,幸福花儿挂。

众芳丛中舞,疾驰如骏马。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山泉”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集...》评论道

(十二)

姐姐胸怀宽似海,朋友来往记心怀。

海纳百川真情在,篇篇收藏显气派。

永不言败回复

英子多艺又多才,摸样俊俏性格乖,

桃李芬芳满天下,博坛女杰摘金牌。

(十三)

英子回复

 海家园走一走,我和姐姐手牵手。

 一路欢歌一路笑,快乐无忧情深厚。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英子老师”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十四)

朋友来坐留妙语,英子听了心舒服。

与姐结识整一月,幸福花儿开满屋。

(十五)

小妹来到魏姐家,欣看大姐赞歌华。

园丁辛勤育花朵,本是职业校当家。

肩负重任心不悔,面对朵朵向阳花。

他日如识大姐面,英子紧将姐手拉。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英子老师”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英子回复小灘明月

(十六)

大哥真是好有才,诗歌接连不断来。

男女个个都不赖,已然将已包在怀。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水灵”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集...》评论道

(十七)  

祖国西南一枝花,政府窗口一幅画。

公正热情心赤诚,百姓冷暖心中挂。

笑脸相迎似春风,阴霾驱散鲜花撒。

一颗丹心胸中跳,政坛博坛芳香发。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蓝色大海”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十八)

蓝色大海起浪花,簇簇绽开争奇葩。

琴棋书画样样精,幸福生活放光华。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鲁骨冰心”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论道

 (十九)

鲁骨冰心真男人,傲骨似钢情至真。

谦谦君子林中藏,楠木名贵如宝参。

诗歌词赋全面通,出版数篇美名闻。

才华横溢不自夸,虚怀若俗荡心魂。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九龙山”为“永不言败”日志诗评...》评论道

(二十)

最美不过夕阳红,九龙山哥真英雄。

悬壶问世三十载,赤胆忠心风雨行。

百姓疾苦挂心怀,一枝一叶总关情。

凡夫俗子猜拳令,白衣天使进取中。

老有所为献爱心,卫生行业常绿藤。

 

  英子 对我的日志《【整理】“水漩雨龙 ”为“永不言败”日志...》评论道

(一)

水漩雨龙神来笔,花海馨香众蝶迷。

讲坛三尺写春秋,蛟龙腾跃三千里。

 

英子 对我的日志《【贺贴】祝警嫂杨羊生日快乐》评论道

(二)

杨羊姐姐俺喜欢,外向开朗不自满。

风度优雅似翠竹,貌似天仙性似兰。

埋头苦干赛黄牛,荣誉不争看淡然。

待人接物情如火,胸襟宽广马蹄欢。

淡名薄利冰心在,无尽友情永相伴。

 

英子 对我的日志《【原创】献给母亲的歌 》评论道

(三)

我就是那船

我在您的怀抱里纵情地游玩

 

妈妈啊  我是那航船

您就是那船帆

女儿在您的张合中一往无前

 

妈妈啊  我是小船

您就是划桨的舵手

是您指引着我越过了激流险滩

 

妈妈啊  风平浪静时

我像一个乖巧的婴儿

听着歌儿睡在晃悠悠的摇篮

 

妈妈啊  狂涛巨浪来袭

您就变成一只勇斗风雨的海燕

引着我博击在乌云海潮间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