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孩子,我告诉你(文/英子)  

2010-06-02 05:03:03|  分类: 教育生活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六号就是高考,我的挚友小桥、霜玉的宝贝就要面对,远在莫斯科的文心的大宝贝今年也高中毕业。作为阿姨,作为一个老师,在这里,孩子,我要对你们说一些话。并点播一曲真心英雄送给你。

                                                                     孩子 我告诉你

人生就是在翻一座座山

趟一条条河  走一架架桥

不能说哪一处最重要

我只希望你一路走好

不要怕跌倒

跌倒了爬起来再跑

又有什么不好

 

人总希望一帆风顺

是不是那样就最美妙

人生的酸甜苦辣

你是不是都应该尝到

彩虹总在风雨后

你是否应该也明了

 

当你面对高考

我也告诉你  它也只不过是

人生道路上的一座桥

看似很高   不要怕

那是人在炒作  来

把你的手给我

我在向你微笑  它看似高不可攀

其实它也只不过很渺小

 

当你蔑视它 勇敢

地站在这里

发现生活中还有

比这更危险的桥

只有勇斗风雨的雄鹰

才有人为它喝彩叫好

 

孩子,我告诉你(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3小时前
海风 大哥赠诗

孩子,让我告诉你,

不经风雨的树苗,

是长不成参天大树的,

不是有人说,

少年时饱经忧患,

老了不惧风霜,

跌倒了不一定是坏事,

只有通过摔跤,

才能学会了走路,

灾难来了并不可怕,

失败后的哭泣也不丢人,

跌倒了趴在地上,

再也不想站起来的人,

才是懦夫,才是可怜虫,

只要勇敢地向前走,

人生无处不青山。

孩子,我告诉你(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月亮 姐姐赠诗

六月,有一份期待,
当一片嫩叶泛青,
当一束红蕾绽情,
当一尖细草破土,
大海浴出一尊火火的神灵,
那一抹力量的紫光,是生命勃发的期等。

六月,有一份期待,
年轻绘就畅想的星海,
思想的热血随考卷涌动,
灵魂的脉搏应分数澎湃,
扶犁黑土地上耕耘,
总希冀有一眼金黄黄的未来。

孩子,我告诉你(文/英子) - 英子 - 英子的博客
一刻钟前
期 待姐倾情赠诗

人生处处是考场

在考场中起步

考场中追逐

考场中起航

考场中过五关 斩六将

 

高考

曾是独木桥

想上桥的人多

走过桥的人少

知识改变命运

桥上桥下命运几何

启知晓

 

高考

曾是铁索桥

改革浪潮加宽道

强化科教 兴国 富国道

民族振兴靠天骄

 

高考的

前锦无限好

高校拓展阳光道

知识累积很重要

心态放松要记牢

功底扎实不怕考

名校微笑把手招

底子欠缺耐心考

考出自我开心笑

高校好差不重要

专业择好队不掉

 

祝考场的学子们

高考大吉

考出自己好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