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博客

记录曾经的过往,抒发真实的感想

 
 
 

日志

 
 

引用 关注博友群英汇·以假乱真的搞笑图片(原创)  

2010-09-01 19:46:16|  分类: 友情往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吾铭竹关注博友群英汇·以假乱真的搞笑图片(原创)

  

 

关注博友群英汇·以假乱真的搞笑图片(原创) - 吾铭竹 -

  

 

  (一)关注博友昵称大串联:

  “柳雨晨曦”中,我“吾铭竹”格外“欣怡”,格外感动。看“东方红”日,喷薄欲出,霞光万道,气势“若虹”;望南飞的“燕子”,带着“春笛秋鸣”的喜悦,披着“淡淡衫儿”,似乎露出了“曦曦微笑”。“森林木”中,“伊民”和“憩园农夫”正精心培育着“风情玫瑰”,才从荆州访友归来的“英子”与她的精灵“爱婷”,还有“澜迩”,带着“雪儿”、“嗲人”,与刚来华访问的外国朋友“fxny_lyz”等在林中尽情地嬉戏着,偶见“水木”,顿觉珍奇。还有那“雨竹青青”,仿佛在祝福人们“平安V幸福”!忽然“风雨拂江”而来,让我想起“碧海白帆”,而心潮难平!遥远的记忆如“心海扬帆”,像“小桥流水”,似“长天秋月”,永志难忘!我多么盼望下一场“思雨”,奏一首“乡曲”,将我对博友“柔情似水”的思念,穿过“冰峰雪地”,越过“蓝蓝泉州湾”,飘进“书勤山房”,实践“君子一言”!其实,我并不满足于在“新鞋老路”上充当“冷眼看客”和“凡尘子”,我要饱蘸“寒墨”,用“希望”快意书写“上善若水”般的“快乐幸福的人生”!

  (二)关注博友激情大聚会

  下面相册里的所有照片均是以我生日为题材,虚拟关注博友来宜聚会而电脑合成的。纯属娱乐,但愿能博得朋友们开心一笑!如果有损朋友们的光辉形象,敬请原谅! 

 

关注博友群英汇·以假乱真的搞笑图片(原创) - 吾铭竹 -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